晴時多雲

MLB》黃載均獲選春訓最佳球員 開季有望登大聯盟

2017/03/26 14:16

黃載均有望開季登上大聯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甩棒天王」黃載均為一圓大聯盟夢想,放棄韓職的大合約,以小聯盟約加盟舊金山巨人,而以他春訓的亮眼表現,很有可能開季就進入大聯盟25人名單。

黃載均今天敲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擊敗教士,還被球隊票選獲得Barney Nugent獎,這個獎項為紀念前球隊訓練員Barney Nugent,被用來表揚首次參加大聯盟春訓就擁有好表現的球員,黃載均春訓出賽22場表現不俗,共計敲出12支安打、4轟,打擊率3成08。

過去主打游擊的黃載均,來到巨人後改守三壘、一壘與左外野,他的最大敵人包含努內茲(Eduardo Nunez)、吉拉斯比(Conor Gillaspie以及希爾(Aaron Hill)等人,其中春訓以努內茲的2轟、3成33打擊率最為亮眼,其餘2人的打擊率都不及2成5,且都沒有全壘打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