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甲》連2場加賽史上頭一遭 小將熱血燃燒196球還想拚

2017/03/27 17: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春季甲子園(選拔高等學校野球大會)正如火如荼開打,昨天大會史上首次出現2場「加賽對決」的戲碼,福岡大大濠王牌投手三浦銀二燃燒手臂苦撐15局狂投196球,雖然未能幫助球隊取勝,但他明天有可能還可以上場投球。

春甲昨天首次出現連2場需要加賽才能決勝負的比賽,福岡大大濠與滋賀學園苦戰15局戰成1:1平手,大大濠高三王牌投手三浦銀二完投15局燃燒196球僅失1分,無奈打線不給力,無法拿下完投勝。三浦銀二賽後表示,這是他第一次投到延長賽,如果明天可以登板的話,他想要再上場投球,幫助學校守住勝利。

而高崎健康福祉大高崎與福井工大福井也是激戰15局,最後以7:7握手言和,福井工大福井雖然在最後第15局攻占三壘,但卻發生跑壘失誤葬送了贏球機會,兩場加賽將在明天決一死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