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經典賽後遺症? 日媒指國家隊王牌失速

2017/04/12 13:56

菅野智之。(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王牌菅野智之昨晚面對廣島鯉魚,5.2局失掉5分,無關勝敗。有日本媒體認為,菅野智之投到100球以後,球威明顯下降,懷疑是受到經典賽的影響。

菅野智之是本屆經典賽日本隊王牌投手,他對美國隊繳出6局失1分,這分還非自責分,證明有能力壓制頂尖的大聯盟打者,美國媒體也對他感興趣。

不過,菅野智之昨晚對廣島,投5.2局被敲7支安打,雖然有9次三振、但也投出3次四死球,失掉5分全為自責分,用球數為125顆。《日刊現代》認為,菅野智之第6局的球數達到100顆後,直球速度下降,球威也減弱。

《日刊現代》指出,經典賽有投球數限制,投手可在規定內的投球數內奮力表現,以準決賽來說,投手最多只能投95球,這可能會投手無意識之間「完全燃燒」。

菅野智之目前出賽2場都是先發,12.2局投球被敲13支安打,戰績1勝0敗,防禦率4.26。

相關請見:日職》到底要傳哪? 阿部守備瑕疵讓廣島攻大局(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