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肯恩安打助威 瓦加斯7.2局8K為皇家止敗 (影音)

2017/04/14 14: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先發投受瓦加斯(Jason Vargas)今天7.2局送出8K無失分,只被敲出4支安打,隊友也分別在1局與3局打下3分,終場皇家以3:1擊敗來訪的運動家,終止3連敗。

面對運動家先發哈恩(Jesse Hahn),皇家打線靠著肯恩(Lorenzo Cain)的安打敲回分數,突破19局未得分的窘境,儘管全隊在6局裡被三振7次,仍從他手中敲出6支安打拿到3分。 

「哈恩的狀態有點慢熱,後來才越投越好,投完6局還是只掉那3分,」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說,「他下場之後,我們還有機會追趕。」皇家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也稱讚哈恩:「太棒了,他的投球表現相當好,我不認為他今天有失投很多球。」

9局上,運動家靠著R.戴維斯(Rajai Davis)敲出個人本季首支全壘打追回1分,緊接著勞瑞(Jed Lowrie)敲出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但皇家終結者賀雷拉(Kelvin Herrera)還是守住比賽勝利,拿下本季第1次救援成功。

瓦加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