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邱品睿腿傷送醫 張凱倫接手後單局3觸身球

2017/04/19 20:28

邱品睿腿傷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狀況頻頻,先發投手鄭凱文投到第3局被驅逐出場,接替投球的邱品睿只投到第4個打者就受傷退場,被送往醫院檢查,接替邱品睿的張凱倫投出3次觸身球遭警告後被換下場。

鄭凱文第3局因為不當抗議被驅逐出場,邱品睿緊急上場雖然投出四壞球,接替讓打者擊出高飛球而結束統一獅攻勢。

4局上獅隊1出局後,邱品睿對陳傑憲投到第3球後突然因右大腿不適倒地,由防護員攙扶退場,中信再換上張凱倫,這是張凱倫本季一軍初登板,連續對高國慶和陳鏞基投出觸身球,引發獅隊強烈不滿,兩個打者之後張凱倫再對高志綱投出觸身球而被警告,中信只好再換上江忠城。

張凱倫接連投出觸身球。(記者陳志曲攝)

張凱倫接連投出觸身球,引發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左)不滿。(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