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王牌上演三振秀 本季首勝總算到手

2017/04/27 22:03

昆塔納奪本季首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王牌昆塔納(Jose Quintana)本季第5場先發總算勝投開胡,主投6局失2分責失1分,還飆出10次三振大展K功,最終白襪5:2贏球橫掃皇家,戰績11勝9敗在美聯中區與印地安人、老虎並列第一。

昆塔納前4場先發白襪打線共只打回2分,無奈苦吞4連敗,今天在首局就打下2分,6局下右外野手A.賈西亞(Avisail Garcia)轟出超前2分砲及,7局下中外野手L.賈西亞(Leury Garcia)陽春砲添保險分,9局上伯森(David Robertson)登板成功關門守住勝利。

對於A.賈西亞的超前兩分砲,皇家先發投手卡恩斯(Nathan Karns)表示:「面對他我只想把球路壓低,並用速球對決,結果失策投到紅中,被他逮個正著。」

昆塔納前3局上演三振秀,不只飆出7K,第3局更是連飆3K讓皇家打者一籌莫展,這也是他生涯第8次先發奪三振來到雙位數。

「我需要這樣的比賽,大家都表現很好。」昆塔納表示,「這像是使命感,對於尋求本季首勝,我使出渾身解數,隊友們整場都全神貫注,我也全力投球,最終是個好結果。」

A.賈西亞轟出2分砲。(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