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想再回洛杉磯 爵士教頭:沒有第7戰

2017/04/28 11: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與快艇即將在明天進行首輪第6戰,目前爵士暫時以3:2領先快艇。由於第6戰在鹽湖城進行,爵士全隊已經將這場視為一戰定生死的第7戰。

今天稍早練球完接受採訪時,爵士總教練史奈德(Quin Snyder)說:「任何球隊都一樣,最好的球員在關鍵時刻都該挺身而出,希望海沃德(Gordon Hayward)與強森(Joe Johnson)能多傳球,為隊友拉開空間。」

爵士在5場比賽裡的第4節投籃命中率達50.6%,在季後賽16隊裡排名第3,末節三分球命中率47.1%更高居第1,也是爵士取得3勝2敗聽牌優勢的主因。季後賽首輪,第4節最後5分鐘差距5分以內時,強森總共投進8球,跟馬刺雷納德(Kawhi Leonard)、快艇保羅(Chris Paul)一樣。

談到明天的比賽,史奈德表示:「沒有第7戰,第6戰就等於我們的第7戰,不想回洛杉磯了。這不算是驚人之語,我們想在主場晉級、把第一輪結束掉。」

史奈德(右)能否如願在主場晉級,強森(左)的表現相當重要。(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