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布雷拉延長賽開轟 白襪擒虎6連勝(影音)

2017/04/30 09:27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白襪續戰老虎,32歲老將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在延長10局中轟出本季第一發全壘打,賈西亞(Avisail Garcia)三壘打追加保險分,砸鍋的羅伯森(David Robertson)10局下守成,白襪以6:4收下6連勝,攀上美聯中區龍座,苦吞4連敗的老虎勝率則跌破5成,排名滑到中區第4。

老虎先發富爾默(Michael Fulmer)與白襪霍蘭(Derek Holland)投得中規中矩,前6局打完白襪3:2微幅領先,8局下因臀傷休兵3天,今天才歸隊的第4棒阿布瑞尤(Jose Abreu)轟出單場第2發全壘打再添1分。

羅伯森9局下登板,挨了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一發陽春砲,又因接連安打失分,被老虎追平,兩隊延長賽加班。前4打席卡布雷拉都沒有安打,在10局上發揮老將的價值,棒打威爾森(Justin Wilson)超前,賈西亞三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加上最後羅伯森扳回一城守住,2分差贏得比賽。

威爾森前11場比賽都沒被擊出安打,就在今天卡布雷拉的全壘打破功,且這支全壘打還是卡布雷拉本季的第一轟,賽後他直稱「真的挺不幸運的」。而9局下救援失敗的守護神羅伯森,在隊友火力下逃敗,還拿到勝投,他坦言,救援失敗的感覺很糟,「不只救援點沒了,還破壞了大家都打得很好的一場比賽。」因此當10局下於領先續投,羅伯森也把握住,「我一定要守下來,能得到第2次機會總得要表現好。」

卡布雷拉10局上轟出本季第一發全壘打。(USA Today)

阿布瑞尤歸隊,單場雙響砲。(USA Today)

羅伯森9下救援失敗,最後摘回勝投。(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