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事過境遷 前隊友爆:杜蘭特、魏少開始說話

2017/05/09 14:07

魏斯布魯克(左)與杜蘭特有機會破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杜蘭特(Kevin Durant)轉戰勇士,也因此與昔日戰友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鬧翻。而身為兩人前隊友的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一直試著化解紛爭,今日他更鬆口表示,兩人已恢復談話。

前雷霆球員柏金斯一直以來都試著調解杜蘭特與魏斯布魯克之間的衝突,他近日就表示兩人在魏少打破大三元紀錄後就已經破冰。

「那一晚,魏斯布魯克完成單季第42次大三元並打破紀錄。隔天我傳簡訊與KD聊到這件事,當時他回我的內容大概是,『嘿老兄,我和魏斯布魯克昨天有很棒的對話。』媒體根本都不知道這件事,不過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他們已經開始說話了。」

柏金斯更語出驚人地表示,杜蘭特有可能重回雷霆,與魏斯布魯克再續前緣,「如果最後杜蘭特回到奧克拉荷馬我也不意外,而且在我看來,我不認為魏斯布魯克會去其他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