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李瑞安諾左肩痠痛 藍鳥又傳傷兵

2017/05/12 09:17

李瑞安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先發左投李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傳出左肩痠痛不適,目前球隊將他放入10天傷兵名單。

李瑞安諾成為藍鳥本季第三位進入傷兵名單的先發投手,目前哈普(J.A. Happ)仍未歸隊,桑契斯( Aaron Sanchez)則是在歸隊後,先發1局就因指甲斷裂退場。

近2次先發李瑞安諾皆投不滿4局,上一場對印地安人僅投滿2局便失7分責失,防禦率飆升到6.35。

藍鳥目前傷兵累累,不只投手掛病號,野手包括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游擊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和捕手(Russell Martin),這6名傷兵薪資總計為8400萬美元(約26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