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擋不住詹皇 騎士半場屠殺綠衫軍寫紀錄

2017/05/20 10:45

騎士上半場痛宰綠衫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騎士在東部冠軍戰首戰輕取龍頭塞爾提克,而第二戰仍挾帶驚人氣勢,上半場豪取72分,反觀綠衫軍僅得31分,41分差也寫下季後賽半場最大分差的紀錄。

騎士首節就取得32:18的大幅領先,進入第二節進攻火力仍綿綿不絕,單節灌進40分,更打出一波29:6的猛烈攻勢,而綠衫軍次節只得13分,騎士上半場以72:31領先塞爾提克,41分差也打破1987年活塞所保持的最多半場40分差的季後賽紀錄。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半場個人獨拿22分、6助攻,3阻攻,洛夫(Kevin Love)和厄文(Kyrie Irving)各有18分和14分,綠衫軍主力球員I.湯瑪斯(Isaiah Thomas)和哈佛德(Al Horford)此役表現低迷,上半場合計10投0中,湯瑪斯只靠罰球拿到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