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槓上厄文 球爸:你沒孩子沒媽媽沒資格批評我

2017/05/21 22:37

波爾(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選秀熱門人選朗佐(Lonzo Ball)的老爸波爾(LaVar Ball)又再度發表「超狂」言論,這次他槓上騎士球星厄文(Kyrie Irving),認為他還沒有孩子也沒有媽媽,沒有資格來教他如何當一個好父親。

日前厄文在節目上,發表對於波爾的看法,他認為波爾過度干預兒子的生活,該是時候放手讓他做自己。不過波爾對於這番說法,也提出反擊,「有些年輕人之前提出批評,認為我應該要讓朗佐做自己,但他怎麼可以在還沒有孩子的情況下,來指導我該怎麼做?」

主持人後來接著詢問:「你指厄文嗎?」

「當然是厄文。」波爾認為厄文都還沒當爸,怎麼有資格發表這些言論,隨後他又提到厄文母親很早就過世的事情,「厄文和朗佐是處在不一樣的情況下,我有老婆和兩個小孩,而他(厄文)不在那樣的環境裡。首先你的媽媽已經不在了,所以有些狀況就變的不太一樣,朗佐一回家就可以看到他的爸媽,但很多人沒有辦法這樣。」

波爾這番言論又再度引發網友不滿,認為他不該拿別人母親去世的事情大做文章,這樣的發言並不恰當,此外,厄文的女兒早在2015年就出生了,並非如波爾所說的沒有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