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0.1秒神奇三分彈氣走騎士 布萊德利:我們還沒出局

2017/05/22 17: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東部決賽前2戰在主場遭到橫掃,再加上主控湯瑪斯高掛免戰牌,騎士第三戰取得聽牌的機會相當濃厚,但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0.1秒的神奇三分彈,在籃板上彈了3下應聲入網,打碎了衛冕軍的美夢,中止他們的季後賽跨季13連勝。對此,布萊德利表示,球隊還未放棄,「我們從不覺得我們已經出局了。」

「致勝一擊要歸功於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布萊德利說,自己能有空檔投球,都是哈佛德(Al Horford)擋人做得確實,史馬特(Marcus Smart)也傳了一顆好球給他,這一球最主要是要感謝教練戰術設計得相當棒。

談到前兩場在主場失利,更寫下季後賽難堪紀錄,布萊德利坦言很沮喪,但球隊沒有因此放棄,大家都覺得球隊還沒出局,「以後我們仍會繼續拚下去,努力打出像今晚的高水準演出,這樣我們一定會有贏球的機會。」

布萊德利的神奇三分彈,幫助綠衫軍在東部決賽系列戰追到1:2落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