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服4分落後 皇家逆轉印地安人(影音)

2017/05/27 14:20

皇家新秀邦尼法西歐敲出超前安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作客印地安人主場,打完前3局,皇家原以0:4落後,但之後回神開始追分,5局結束後,兩隊戰成平手。最後皇家靠著右外野手邦尼法西歐(Jorge Bonifacio)的超前安打,終場以6:4逆轉印地安人。

第2局時印地安人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轟出陽春砲,先馳得點,隨後印第安人在第3局靠著保送和安打搶下3分,取得4:0的領先。

皇家隨即展開反撲,4局上擔任指定打擊的摩斯(Brandon Moss)一舉轟出3分砲,全隊士氣大振,5局上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又轟出陽春砲,皇家將比分追平。

8局上,皇家新秀邦尼法西歐從印地安人牛棚王牌米勒(Andrew Miller)手中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逆轉戰局,終場皇家以6:4獲勝。邦尼法西歐賽後興奮地表示,能從如此優秀的救援投手手中贏得比賽感覺很棒。

此外,第6局時還發生一段小插曲,有一隻小松鼠不慎闖進印地安人球場,比賽也因此暫停幾分鐘,之後在工作人員的驅趕下,松鼠才離開球場,這也是本月第2次有松鼠在比賽時闖入場中。

松鼠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