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男籃傳承賽門票秒殺 公益訓練營開放免費入場

2017/06/01 18:04

田壘(左一)、陳世念(左二)與楊敬敏(右二)、曾文鼎(右一)上週到彰化參加基層公益回饋活動,彰化縣議長謝典霖扮演幕後推手。(展逸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BE HEROES男籃經典傳承賽下週末將於彰化體育館登場,門票開賣後秒殺,主辦單位今天公布,10日的公益訓練營將開放免費進場,球迷有機會可以近距離看到台灣男籃球星。

10日公益訓練營將開放免費進場,下午2點準時入場,位置僅有2樓座位,採自由入座,不僅可以觀看球星們指導高中球員,還能在現場聆聽「傳承時刻座談會」,由黃金世代五位球星林志傑、田壘、曾文鼎、陳世念與楊敬敏和高中球員們分享籃球路上寶貴經驗。

11日經典傳承賽憑門票入場,當天可欣賞正式比賽與三分球大賽、技巧挑戰賽,會後更有加碼演出,請到連兩年入圍金曲獎的大馬歌手黃明志到場演唱,他與王力宏近期合作歌曲「漂向北方」,高居近期華語排行榜首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