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老將村田修一掃滿貫砲無用 巨人不敵歐力士吞9連敗

2017/06/03 17:48

村田修一。(取自日本雅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巨人今迎戰歐力士,雖然老將村田修一敲出滿貫砲,也是生涯第350轟,但最後巨人仍以4:5不敵歐力士,吞下9連敗。

巨人今天推出田口麗斗先發,但1局上半遭遇亂流,被敲5支安打,包括T-岡田的三分彈,單局掉4分,隨後穩住陣腳,直到5局上再丟1分,總計此役他投了5局被敲8安失5分,送出6三振。

田口麗斗退場後,巨人在6局下急起直追,坂本勇人、石川慎吾接連安打,洋砲麥基(Casey McGehee)獲四壞保送,形成滿壘,村田修一掃出滿貫砲,連3戰開轟,這也是他生涯第350發全壘打,助隊一舉追到剩1分差,但巨人未能延續進攻火力,以1分差落敗。

巨人近3場比賽以1分差輸球,前一次吞下9連敗是2006年7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