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爽!勇士生涯119分鐘 賺千萬又有資格拿冠軍戒

2017/06/16 08:43

如果杜蘭特沒受傷,卡德隆無疑能獲得冠軍戒指。(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在總冠軍賽以4:1擊敗騎士,奪下隊史第5座冠軍,榮獲FMVP的杜蘭特(Kevin Durant)無疑是最大贏家,不過美國媒體「Opencourt Basketball」打趣寫道,卡德隆(Jose Calderon)是最有趣的案例。

回到今年3月,勇士隊已承諾要簽下前湖人後衛卡德隆,未料杜蘭特卻受傷,讓勇士改簽巴恩斯(Matt Barnes)頂替。不過由於和卡德隆已有口頭協議,勇士仍支付41.5萬美元(約新台幣1281萬),卻在119分鐘後就釋出。

卡德隆不僅時薪高達20萬7500美元,他還是個NBA冠軍隊成員。美媒表示,由於他在球季某個時間點成為球隊一部份,已具備獲得冠軍戒指的資格,當然最後還是要看勇士給不給,「這可能是NBA史上最不值得的冠軍戒。」文章作者卡洛斯寫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