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另類「主場」溫暖 親友包兩大台巴士為法官加油

2017/06/18 11: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本週作客奧克蘭與運動家展開四連戰,加州出身的菜鳥「法官」賈吉(Aaron Judge)充分感受到另類「主場」溫暖,因為他的親朋好友包了兩大台巴士,專程到球場為他加油。

賈吉在加州林登長大,距離奧克蘭球場車程約1.5小時,賈吉把握家鄉附近比賽的難得機會,拿了大約150張票邀請親友到場看球,大夥包了兩台巴士熱情相挺,賈吉表示,家鄉教會的朋友們全都來了。

「真的超讚的,看到家人與朋友很開心。一路走來有好多人支持、幫助著我,假日的比賽還有很多人會來,我好興奮啊!」賈吉說,他在賽前特地抽空與親友們見面,重溫家鄉溫暖,高中教練也到場為他加油,而賈吉也不負眾望在返鄉第二戰開轟,向親友獻上遙遠祝福。

賈吉在家鄉親友面前開轟。(資料照,法新社)

2010年,當時年僅18歲的賈吉初次來到運動家主場練習,那是他第一次踏入大聯盟球場,因此印象特別深刻,賈吉回憶:「那是座很大的球場,能有機會上場打擊真的超酷的,老實說,我那天很緊張,我試著要拿出最佳表現,但其實我享受著在那的每一分鐘,那是我待過最棒的球場。」

幾周後,運動家在選秀會第31輪選中法官,但賈吉選擇繼續升學而未簽約,大學時期表現出色、年年入選年度第一隊的賈吉於2013年再獲青睞,被洋基在選秀會第32輪挑中,於小聯盟奮鬥3季後,本季在大聯盟大放異彩。

賈吉以23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