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在意6局無安打 史博威大嘆沒贏可惜

2017/06/18 16:31

史博威6局演出無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Lamigo桃猿與富邦悍將下午在新莊打完6局,因雨裁定以1:1和局,史博威雖沒被擊出安打,因未滿9局不成立「無安打比賽」,他覺得可惜的不是只能列為參考紀錄,而是6局下失分導致球隊該贏未贏。

史博威指出,當比賽進入中段,知道自己是無安打比賽狀態,「我有看到記分板,安打那邊還是零」,打職棒以來不曾投過「無安打比賽」,覺得可惜的不是只打6局就裁定結束,而是6局下失分導致被扳平沒贏。

史博威表示,2010年有過連續5場打不成的經驗,這次將近2週都沒比賽還是頭一回碰到,「下雨其實還好,主要是場地濕滑、紅土軟爛,影響比較大」,雖然體力不是問題,辛苦的是幾乎每天都要為可能出賽做準備,無法正常做重量訓練。

在下雨天比賽,對戴眼鏡的史博威,多少有點困擾,「雨水會打在鏡片上,就算擦過還是濕的,因為身體跟衣服都是濕的,怎麼擦都還是會霧霧的。」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