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盧一哥肘傷退賽 哈雷草地再戰費天王破局

2017/06/20 20:36

盧彥勳因傷退場。(取自盧彥勳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德國哈雷草地男網賽如火如荼進行,「寶島一哥」盧彥勳抽中「籤王」,單打首輪原定再戰坐擁史上最多18座大滿貫冠軍的瑞士頭號種子費德爾(Roger Federer),但因右手肘舊傷未癒,盧一哥賽前抱憾退出,也令球迷朋友頻呼:「可惜!」

33歲的盧彥勳寶刀未老,目前世界男單排名73,先前法網紅土大滿貫肘傷不適,返台休養調整多日後,遠征哈雷仍未痊癒,只能無奈退出中央球場的單打首輪賽事。目前盧彥勳暫定從下一站土耳其男網賽再出發,希望7月初溫布頓草地大滿貫賽前,能儘快找回最佳狀態。

至於快滿36歲的費爸,則是賽史8屆冠軍,不過「草地之王」休兵長達2個多月,上週德國斯圖加特重出江湖卻爆冷一戰出局,如今哈雷首戰對手,則改為日本杉田祐一。過去費爸與盧彥勳交手3回全勝,2014年在此8強原要第4度過招,但盧因傷退賽,如今又出狀況,台將想完成「遲來復仇」只能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