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巡賽》Walmart NW Arkansas錦標賽首回合 錢珮芸並列18名

2017/06/24 10:14

南韓朴城炫。(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南韓年輕好手朴城炫,今天在美國LPGA巡迴賽Walmart NW Arkansas錦標賽第1回合,打出精采的63桿,早早站上領先位置。台灣女將錢珮芸則以68桿暫時並列18名。

這是朴城炫第1次參加這場比賽,但在需要精準鐵桿表現的Pinnacle俱樂部,她打下9個博蒂,只有1個柏忌。她在當地時間上午出發,第2洞起,7洞抓下6隻小鳥,只在短洞第6洞吞下1個柏忌。前9洞她以31桿打完,後9洞則有3個博蒂進帳。

朴城炫表示,這回合她的木桿開球並不是那麼好,只打上8個球道,但鐵桿適時救援,加上推桿手感絕佳,只花24次推桿,她說:「靠著推桿,我打出最佳的表現,非常好。」

今年投入LPGA巡迴賽至今,朴城炫還沒被淘汰過,她的穩定表現,讓她站穩年度最佳新人積分榜首位置。

南韓柳蕭然、美國麥唐諾和英格蘭的德,今天同以65桿完賽,並列第2名。地主球迷最愛的路易絲,則以66桿和另外4人並列第5。

台灣女將以錢珮芸成績較好,她從後9洞出發,9洞打完賺進4隻鳥只花了31桿。但回到前9洞吞了兩個柏忌、1個博蒂,68桿完賽,目前並列18名。徐薇淩鐵桿失準,72桿完賽,暫時並列86名。曾雅妮73桿,李旻74桿,龔怡萍75桿完賽。

錢珮芸。(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