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封王戰役 余德龍:想像成總冠軍比賽打

2017/06/25 22:01

桃猿封王。(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今晚封王戰對上中信兄弟,奪得隊史第9座半季冠軍,猿隊這次封王,選擇到觀眾席與球迷同樂。余德龍說,今天高張力的比賽,就想像成總冠軍比賽來打。

王柏融表示,棒球團體大於個人,感謝全猿主場隊友為他們加油,也很感謝球團的用心。王柏融賽前連續三場有全壘打,但他此戰全場只有1個打數,還獲得3次保送,他說沒關係,「以後還有很多機會。」

王躍霖在第8局登板投球卻被強襲球砸到,他表示,當時被球打到,幸好後援的朱俊祥有幫他守住。王躍霖今年表現優異,以11次中繼點暫居聯盟中繼王,他認為是「決心」,想要為球隊贏球,什麼都不用想;林樺慶表示,非常開心,這次是他第一次參加半季封王,目標總冠軍。

余德龍說,今天高張力的比賽,想像成總冠軍比賽,什麼球都要盡力接到。他認為,今年團隊精神,該做的都有做到,厲害都是團隊;詹智堯表示,很感謝隊友,努力備戰,第一次上到觀眾席與球迷同歡,他相當害羞,「看到大家很害羞」。

賽格威表示,他的家人都來了現場,很開心,只要球團交代,他都會全力以赴完成。至於賽後是否會去夜市,他說,如果有隊友揪的話就去;陳禹勳表示,謝謝支持他們的10號隊友,他也說因為植牙,不太能笑。

王溢正則說,今天的比賽就是拚了,就是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不要懶惰。談到被曾陶鎔敲追平轟, 他說,那顆球失投很傷心,但球隊贏球很開心;道恩斯說,他第一次這麼親進球迷,非常特別,很享受;史博威則表示,很感謝10號隊友的支持,封王夜之後會回家看電影後睡覺

林柏佑說,對付兄弟打線,盡量把球壓低 別讓他們有長打,兄弟打擊很好。它也感謝教練團、以及情蒐小組,讓他們有很多資訊可以參考,「很謝謝球迷,有你們加油。」

林泓育表示,盡力去打每一場比賽,雖然手指受傷,但跟它共處,可以的話就上場,謝謝球迷進場加油;朱育賢說,謝謝這麼棒的團隊,盡力做自己;林承飛表示,壓力很大,能和場上的隊友和學長一起奮鬥很棒。

Lamigo桃猿舉辦賽後煙火秀,慶祝上半季封王。(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上觀眾席與球迷近距離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球員噴香檳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