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剋死左打的雙城左投 遭林子偉打破一項紀錄

2017/06/30 11: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打林子偉被紅襪刻意安排在對方右投時上場,不過他今天證明自己也有棒打左投的實力,從左投波謝爾(Buddy Boshers)手中擊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

數據顯示,這是波謝爾生涯3年首次被左打擊出三壘安打(58打數),本季他面對左打也非常有心得,賽前22打數僅被敲3支安打,被打擊率只有0.136,更僅被敲出1支長打,被長打率是0.273。

波謝爾被林子偉敲出三壘打,又被下棒右打的馬瑞洛擊出二壘打掉分,此役中繼0.2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防禦率升至2.79。林子偉這支三壘安打飛行速度是98.1英里、仰角27度、飛行距離375英呎。

事實上,本季打擊大躍進的林子偉,今年在2A也展現出不怕左投的特性,35打數擊出11支安打,打擊率高達0.314,比對右投的0.298還要高,如果林子偉能在大聯盟繼續展現此特性,有助於獲得更多上場機會。

相關請見:

【林子偉今日表現總覽】

【林子偉2安平台灣紀錄 助紅襪再登分區龍頭】

【林子偉再敲安打 追平台灣2大名將紀錄】

林子偉棒打左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