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到1個月就三度猛打賞 林子偉平一朗紀錄(影音)

2017/07/10 08: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子偉今天對上光芒演出單場3安猛打賞,可惜紅襪最後以3:5輸球。林子偉升上大聯盟至今不到1個月,三度達成猛打賞,追平日籍球星鈴木一朗菜鳥年第一個月的紀錄。

林子偉先是在美國時間7月2日對上藍鳥的比賽,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成台灣第一人達成此成就的選手;美國時間7月4日面對遊騎兵的比賽,林子偉再敲單場3安表現;而今天對上光芒之戰,林子偉又揮出3支安打。光是7月初至今8場比賽,林子偉就繳出三度猛打賞的驚人表現。

自美國時間6月24日升上大聯盟至今不到1個月,林子偉就演出三度猛打賞,追平鈴木一朗菜鳥年第一個月的紀錄。鈴木一朗在2001年於水手菜鳥年球季,第一個月繳出高達3成36的打擊率,有3度猛打賞,其中有2場比賽是敲出4支安打。

不過,菜鳥年第一個月猛打賞最多的亞洲球員並非鈴木一朗,而是2005年時效力白襪的井口資仁。從日職軟銀轉戰大聯盟的井口資仁,在菜鳥年第一個月就繳出4度猛打賞,單月打擊率也高達3成33,該年他整季繳出15轟、71分打點、打擊率2成78的成績,也助白襪奪得世界大賽冠軍。

林子偉。(法新社)

鈴木一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井口資仁。(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