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品捷加盟、胡金龍歸隊 富邦洋溢濃濃南英味

2017/07/13 20:02

陳品捷(左)和張耿豪(右)這一對南英好麻吉,如今又在富邦當隊友了。(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富邦悍將強打胡金龍因腿部拉傷,休息一個多月,今天重返一軍,不過並沒有擔任先發,而是從板凳出發,放眼望去,目前富邦一軍陣容南英商工畢業的球員又更多了,胡金龍說,「希望小郭(郭泓志)能趕快來。」

昨天陳品捷完成中職生涯初登場,今天胡金龍又回到一軍,加上林益全、林哲瑄、吳宗峻、張耿豪、石翔宇,光一軍陣容24名本土球員,就有7人是南英畢業的,如果郭泓志能順利加盟,富邦「南英幫」將更加龐大。

加上今天這一場比賽,陳品捷已7打數敲安,生涯首安還要再等等,不過胡金龍說,陳品捷是一名很好的球員,他的到來對球隊戰力有一定的幫助。

陳品捷來到富邦,選背號93號,他透露,之前打國際賽穿10號居多,旅美初期也穿10號,這是他打中職最想選的背號,只是有羅嘉仁穿了,「第2喜歡」的24號主人是陳凱倫,背號有限,他就選了93號,並沒有特別的意義。

富邦悍將胡金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