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健進度佳不需開刀 小巨人有望趕上綠衫軍開訓

2017/07/27 08:15

I.湯瑪斯臀傷不需開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於季後迎來好消息,因臀傷復發、被迫於季後賽提前關機的「小巨人」I.湯瑪斯(Isaiah Thomas),目前復健狀況良好持續進步,將不需要動手術。

《波士頓環球報》指出,綠衫軍總管安吉(Danny Ainge)今公佈I.湯瑪斯的最新傷情,表示I.湯瑪斯正不斷進步,已回到場上進行投籃,能全力踩腳踏車,也在游泳池內進行訓練,復健進度相當出色。

I.湯瑪斯是在今年三月中對灰狼之戰首次弄傷右臀,當時因此休息兩場比賽,東區冠軍系列賽第二戰時,I.湯瑪斯傳出臀傷復發,塞爾提克隨後宣布將他提前關機。總管安吉曾在六月底透露,I.湯瑪斯有可能得開刀,但會趕在季前訓練營前回歸。

如今I.湯瑪斯確定不用開刀,又找來海沃德(Gordon Hayward)助陣,美媒認為綠衫軍有望繼續維持高檔表現。至於日前以一年約簽下後衛拉金(Shane Larkin),是否為因應I.湯瑪斯健康之策,總管安吉否認並做出解釋:「我們只是想用一份好約爭取機會,看看這個真的很棒的傢伙將有何表現。」

28歲的I.湯瑪斯今年迎接生涯第6個球季,改披綠衫第3年打出生涯代表作,場均28.9分、46.3%命中率皆為個人歷年最佳,5.9助攻0.9抄截相輔相成,率綠衫軍以頭號種子之姿挺進東區冠軍戰。

I.湯瑪斯有望如期歸隊。(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