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暴投中斷無失分記錄 菅野智之仍站穩央聯雙冠

2017/07/29 20:27

菅野智之。(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今天再繳ACE級身手,於主場先發8局被打7支安打,只失掉1分責失,也是他7月來失的唯一1分,仍收下第11勝,稱霸央聯。

前3戰菅野分別在7月5、11、22日先發對上廣島、養樂多和DeaNA,加上今天前7局封鎖DeNA打線,共計連續29局未失分,然而在8局上一出局一三壘有人,菅野送出暴投,讓DeNA跑回1分。

雖然沒能續寫記錄,菅野8局好投,不僅幫助球隊抵抗對手踢館,更為自己寫下7月4戰4勝、本季11勝穩居央聯勝投王,賽後防禦率更降到1.99,也是聯盟最佳。

巨人在首局村田修一長打、長野久義清壘三壘打下,猛打4分大幅領先,3局下阿部轟出本季第11轟,陽春砲錦上添花,終場巨人5:1擊敗DeNA。旅日好手陽岱鋼此役排回開路先鋒,可惜遭到美技沒收安打,4打數掛零,打擊率下降至2成7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