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世大運報到前砲轟楊志龍 蘇智傑生涯首支滿貫砲出爐(影音)

2017/08/12 21:45

〔記者蔡厚瑄/綜合報導〕連續獲頒兩場比賽單場MVP(最有價值球員)的蘇智傑,前往世大運報到離隊前最後一場對上中信兄弟的比賽,面對後援投手楊志龍,敲出生涯首發滿貫砲,率統一以15:7擊敗兄弟。

統一在八局上的進攻,中信兄弟中繼投手楊志龍,先保送第一棒陳傑憲,第二棒郭阜林敲出三游之間穿越安打,之後再度保送潘武雄,無人出局攻占滿壘,接著第四棒的蘇智傑一棒把球轟上右外野觀眾席,敲出職棒生涯首支滿貫全壘打,幫助獅隊在第八局以15:5大幅領先。

蘇智傑擊出滿貫砲。(記者黃志源攝)

蘇智傑在之前受訪時就曾表示,希望可以在離隊前盡可能的為統一打下分數,近期幾場比賽也頻頻繳出猛打賞,前天對上桃猿比賽,單場雙響砲,貢獻5分打點,本季全壘打數累積達12轟,昨天比賽單場5支4,又進帳3分打點,也連續拿下兩天的MVP,今天又轟出個人本季第13 轟、生涯首支滿貫砲,幫助獅隊以15:7,拿下五連勝。

蘇智傑擊出。(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