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曾仁和飆6局無失分 美媒:小熊需要1名投手

2017/08/18 08:45

曾仁和。(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3A台灣投手「土虱」曾仁和今先發戰釀酒人3A,主投6局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繳出近6戰第5場優質先發,助隊以1:0獲勝。

曾仁和首局遇上麻煩,被攻占一二壘,最後靠飛球出局解危。2至5局,釀酒人3A僅靠2次保送上壘,直到6局上才又敲安,土虱在一二壘有人危機讓克拉貝洛(Chris Colabello)擊出雙殺打,完成投球任務。

土虱此役無關勝敗,93球(57好球)投6局,被敲2支安打,另有4次保送、2次三振,無失分,防禦率從1.95降至1.67,戰績仍是5勝1敗。

曾仁和好投同時,小熊強投萊斯特(Jon Lester)今僅投1.2局就因左背闊肌緊繃退場,可能會照MRI確認傷勢是否擴及肩膀區域。《芝加哥太陽報》報導,如果萊斯特進傷兵名單,小熊會從3A拉上投手,舒緩今天吃了7.1局的牛棚。

萊斯特今天因傷提前退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