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違規接觸喬治? 聯盟展開調查

2017/08/21 09:12

喬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溜馬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上個月經由交易加盟雷霆,但溜馬老闆塞蒙(Herb Simon)最近向聯盟指控,湖人涉嫌違規接觸喬治,違反聯盟規定。NBA接獲指控後已經委託律師事務所對湖人球團進行調查。

資深籃球專欄作家維克希(Peter Vecsey)指出,湖人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總管培林卡(Rob Pelinka已遭聯盟約談,但湖人球團對外否認塞蒙的指控。一旦聯盟認為湖人違規,湖人可能會失去選秀籤,甚至被禁止跟喬治簽約。

球隊違規接觸球員的前例並不多,但2013年的老鷹、火箭、國王都曾因為用文件、信件向別隊詢問身有合約的球員,最後被聯盟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