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又開轟! 史坦頓本季第52轟出爐

2017/09/03 09: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巨砲「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又開轟,今(9)日馬林魚主場迎戰費城費城人,「怪力男」第一個打席就直接把球扛出中外野,本季第52號全壘打出爐,助馬林魚率先破蛋。

史坦頓此役打第二棒,在第1局首打席,鎖定費城人先發投手諾拉(Aaron Nola)一顆148公里的快速球,一棒掃出中外野全壘打,助馬林魚先馳得點。根據「Statcast™」顯示,這發大號陽春砲飛行距離為445英呎(約135.6公尺),飛行初速則有115.3英哩。

光是在8月份,史坦頓就敲出18轟,追平1937年約克(Rudy York)所締造的紀錄。史坦頓目前仍以52轟穩居大聯盟全壘打王,整整領先第二名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15轟,而2017例行賽還有一個月才結束,怪力男也有望繼續開轟寫下新紀錄。

怪力男史坦頓52轟出爐。(美聯社)

馬林魚史坦頓轟出個人第52發全壘打。(美聯社)

馬林魚史坦頓轟出個人第52發全壘打。(法新社)

怪力男史坦頓52轟出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