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王威晨單場6打點 兄弟打爆桃猿

2017/09/17 21:06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桃猿

0

0 1 1 0 0 0 0 0 2 8 3

兄弟

0 0 2 0 1 5 6 1 X 15 19

1

勝利投手:洪宸宇

敗戰投手:林樺慶

單場MVP:王威晨(勝利打點)

第八局

陳家駒敲出本季第2轟,兄弟以15:2領先桃猿。

陳家駒。(記者廖振輝攝)

王柏融八局上敲安。(記者廖振輝攝)

第七局

周思齊獲得四壞球保送,陳敏賜連投2次暴投,讓跑者輕鬆上到三壘,詹子賢敲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打回球隊第9分,張志豪再補上一支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換上鄭承浩仍壓不住,陳子豪安打再添分數,加上右外野手接球發生失誤,跑者上三壘,曾陶鎔和陳家駒連續擊出安打,兄弟該局共灌6分,以14:2領先桃猿。

第六局

周思齊、詹子賢、張志豪敲安攻占滿壘,打退先發投手林樺慶,接替投球的林國裕也壓不住兄弟強大火力,先後被陳子豪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曾陶鎔補刀再添1分,兄弟單局攻下5分,以8:2領先桃猿。

第五局

陳家駒獲得四壞球保送,陳江和擊出落地巧妙地安打,攻占一三壘,王威晨再度建功,敲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兄弟以3:2超前桃猿。

中信兄弟王威晨。(記者廖振輝攝)

第四局

陳俊秀、郭嚴文連續擊出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林承飛擊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桃猿以2:2追平兄弟。

第三局

3上,葉竹軒獲得四壞球保送,藍寅倫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林智平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跑者葉竹軒在本壘前遭到夾殺出局,另2名跑者攻占二三壘,王柏融獲得故意四壞球保送,林泓育在滿壘時擊出高飛犧牲打,桃猿先馳得點。

3下,陳家駒、陳江和先後擊出安打,王威晨敲出清壘的2分打點左外野二壘安打,兄弟1分超前,周思齊在3人出局後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跑者在本壘前遭藍寅倫阻殺球出局。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記者廖振輝攝)

Lamigo桃猿捕手林泓育。(記者廖振輝攝)

第一局

兄弟先發投手洪宸宇先是三振掉開路先鋒藍寅倫林智平在1人出局後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王柏融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接球發生失誤,攻占一三壘,洪宸宇隨後連續三振了林泓育、朱育賢,單局投出3K,化解失分危機。

Lamigo桃猿捕手林泓育(右)合一壘手陳俊秀(左)搶接飛球差點撞在一起。(記者廖振輝攝)

中信先發投手洪宸宇。(記者廖振輝攝)

雙方先發打序

桃猿

棒次

兄弟

藍寅倫  RF

1

王威晨 2B

林智平  3B

2

吳東融 SS

王柏融  DH

3

周思齊 LF

林泓育  C

4

詹子賢 RF

朱育賢  LF

5

張志豪 CF

陳俊秀  1B

6

陳子豪 DH

郭嚴文  2B

7

曾陶鎔 1B

林承飛  SS

8

陳家駒 C

葉竹軒  CF

9

陳江和 3B

林樺慶

先發投手

洪宸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