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鈴木一朗先發敲二壘安附打點 有望寫一項連17年紀錄

2017/09/18 11: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3歲的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今天擔任馬林魚先發第7棒右外野手,全場4打數貢獻1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打擊率維持在2成6,本季有望累積50支安打,締造連續17季都達標的個人紀錄。

《朗神敲安影片連結》

鈴木一朗在第4局面對釀酒人先發投手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時敲出左外野「車布邊」的二壘安打,據大聯盟官網顯示,「朗神」擊中這球為一顆速度達96.1英哩(154公里)的速球,一口氣把2名壘上隊友送回本壘得分,敲出這支安打後,鈴木一朗本季累積46安、18分打點,有機會寫下連續17球季50安、20分打點的個人紀錄。

不過「朗神」在4局上守備時,未能將蕭(Travis Shaw)所擊出的一顆軟弱飛球接殺,形成一支幸運的德州安打,造成馬林魚多丟1分,最終馬林魚仍以3:10敗北。

《影片連結》

鈴木一朗敲出二壘安打。(法新社)

鈴木一朗未能將球接殺,落地形成安打。(法新社)

鈴木一朗未能將球接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