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痛!自打球反彈K到鼻子 佩卓亞因傷退場(影音)

2017/09/19 14: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長佩卓亞(Dustin Pedroia)今天在面對金鶯隊時,被自己打中的球反彈打到臉,當場痛苦不已,也遭球隊換下場。

佩卓亞是在4局上打擊時,他揮棒擦到球,未料小白球落地後彈高,直擊他的鼻子,相當疼痛,佩卓亞直接雙手摀著鼻子,整個人還轉了兩圈,紅襪法瑞爾(John Farrell)趕緊上前查看,最後將他換下場,由霍爾特(Brock Holt)接替打擊。紅襪終場在延長賽11局以10:8獲勝。

賽後法瑞爾表示,佩卓亞當下很痛,鼻子出血,目前將看他明天狀況。如果問題嚴重,可能會讓佩卓亞做電腦斷層掃描。

這是佩卓亞本季第二次在金鶯球場因傷提前隊場。前一次是在今年4月時,被馬查多(Manny Machado)滑壘鏟到小腿,造成佩卓亞退場,這事件後續還引發觸身球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