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吸引24大聯盟球團赴日 總管現場看大谷很滿意

2017/09/22 10: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二刀流」大谷翔平昨(21)日對軟銀先發,大聯盟「參訪團」再創新高,有17支球團、27名人員為他赴札幌巨蛋看球,雖然大谷本人對投球內容不滿意,仍有大聯盟球隊給予肯定,光芒總管尼德(Erik Neander)即說,看到了高水準的棒球。

大谷翔平昨天是本季第4度先發,用球數108球,是最多一場,6局被打5安打,因為上林誠知陽春砲失1分,奪下第2勝,有望季後要挑戰大聯盟的他,在可能的未來老闆面前,飆出162公里火球,多達8球球速上看160公里,直、滑球配合送出9張老K,但也有5次保送,創今年單場新高,讓他對自己表現相當不滿意,「今天沒有任何好的地方,必須檢討再調整。」

大谷第四度登板,札幌巨蛋多達17支大聯盟球團、27人大陣仗觀賽,舊金山巨人4人最多,坦帕灣光芒3人次之,17隊裡有5支國聯球隊,包括響尾蛇、道奇、費城人、海盜和巨人,實行DH制的美聯也有12隊,而大谷3次在札幌巨蛋比賽,一共累積24隊來看。

受到颶風影響,上一次登板(12日)缺席的光芒總管尼德笑說,看了高水準的棒球;巨人總管艾文斯(Bobby Evans)則表示:「我唯一能說的,就是這位選手具有特別的才華,很多球隊都能二刀流,只要大谷做自己想做的就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