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新球季外援可望加入!蕭湘凌樂觀其成(影音)

2017/09/28 17:13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企業排球聯賽將在10月28日開打,今召開記者會秀出新球衣,女排的部分今年稍作調整,前一季由北市大女排為主的中堃,本季改由「珀兆」接手,且預計增加兩名外籍選手,「微笑隊長」蕭湘凌表示,對於改變樂觀其成。

今年台灣女排以世大運選手為班底,全隊長時間待在國訓中心練習,也一同征戰亞錦賽、世大運和世錦賽亞洲區資格賽等,培養出濃厚的感情與默契,世錦資格賽結束後,選手們各自歸隊,蕭湘凌說:「其實有點捨不得,大家感情很好,而且透過這幾次國際賽,也打開我們的視野。」

新球季傳出有兩名來自菲律賓及越南外籍球員將加入珀兆女排,蕭湘凌不擔心本土選手上場空間遭壓縮,「會是一種良性競爭,相互學習,成績上不會有特別壓力,主要還是提升自己的能力。」

世錦資格賽中,台灣女排碰上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對此蕭湘凌笑說:「其實很興奮,有點像抱著小迷妹的心態,可以看到朱婷那樣的球員,真的大開眼界,也學到很多。」

珀兆蕭湘凌。(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