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巴龍之子」Condi二度偷龍成功!中國WE晉級小組賽

2017/09/29 18:35

[1]WE以直落三拿下勝利,順利挺進16強小組賽,根據隨後的抽籤結果,WE將被分到D組。(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S7世界大賽入圍賽淘汰賽最後一組賽事由地主中戰隊WE對上東南亞戰隊YG,首局WE就發揮強大實力奪下開門紅,但第二局一度面臨5000經濟落後,卻靠著「巴龍之子」Condi兩度神偷巴龍成功逆轉取得二連勝,儘管第三局YG仍不放棄緊咬戰局,最終還是敗下陣來,WE就以直落三挺進16強小組賽,經過抽籤分組將分配到D組,對上北美TSM、歐洲MSF及台灣的閃電狼戰隊。

[2]首局WE先選,選擇藍寶(957)、嘉文四世(Condi)、加里歐(xiye)、寇格魔(Mystic)及塔里克(Ben);YG則是科加斯(NhocTy)、古拉格斯(Venus)、庫奇(Naul)、法洛士(Bigkoro)及露露(Palette)。(取自Twitch)

面對強大的WE,YG儘管開局還能與之抗衡,WE從對線期結束後就靠著流暢團隊連結及支援,連續掠奪對方三路防禦塔,22分鐘更在紅方野區抓到科加斯(NhocTy)後成功吃下巴龍,雖然庫奇(Naul)趁勢推掉WE下路高地塔及水晶兵營,不過於事無補,24分鐘WE已經大軍來到對方高地,打出一波0換3團戰後順利於25分鐘收下首勝。

[3]第二局YG先選,選擇科加斯(NhocTy)、李星(Venus)、星朵拉(Naul)、法洛士(Bigkoro)及露露(Palette);WE則是茂凱(957)、伊澤瑞爾(Condi)、庫奇(xiye)、寇格魔(Mystic)及珍娜(Ben)。(取自Twitch)

本屆世界賽伊澤瑞爾打野出場很有限,但WE還是選下,儘管Condi開局分別在2等及4等都有順利GANK成功,但隨後並未做出太多貢獻,而YG更在前期團戰陣容較佔優勢情況下取得極大優勢,經濟更是一度來到5000領先,但兩條由YG主動開吃的巴龍卻都被對方打野Condi神偷,也讓戰況急轉直下,WE靠著兩隻巴龍BUFF順利將經濟反超,又於地圖多次收下落單的科加斯,最後就在偷到第二條巴龍後挺進YG高地打出0換3攻勢,32分鐘收下逆轉勝。

[4]第三局WE依然先選,選擇茂凱(957)、古拉格斯(Condi)、傑西(xiye)、剎雅(Mystic)及珍娜(Ben);YG則是科加斯(NhocTy)、李星(Venus)、勒布朗(Naul)、崔絲塔娜(Bigkoro)及銳空(Palette)。(取自Twitch)

面臨二連敗的淘汰邊緣,YG本場依舊選擇拿手的前期打架組合,不過中路勒布朗(Naul)卻被對線的傑西(xiye)整場壓制,13分鐘雙方在藍方野區開戰,雖然傑西先被收下,但WE靠著珍娜(Ben)大絕一捲擋掉勒布朗的開招化解危機,成功反打一波1換2攻勢,WE隨後靠著團隊連動支援頻頻在會戰取勝,21分鐘順利吃下巴龍後踏上對方高地收下勒布朗及一座主堡塔後撤離,重整兵線後再度大軍壓境,主堡已經裸露的YG只能上前迎戰,但主堡依舊在26分鐘被攻破。

最終WE就以直落三拿下勝利,順利挺進16強小組賽,根據隨後的抽籤結果,WE將被分到D組,與北美頭號種子TSM、歐洲第二種子MSF及LMS頭號種子閃電狼對抗,小組賽事將於10月5日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