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響尾蛇洛磯外卡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10/05 07:10

響尾蛇王牌葛蘭基。(資料照,法新社)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MLB季後賽進入第二天,國聯外卡驟死賽今天登場,由響尾蛇主場面對洛磯,地主響尾蛇推出王牌葛蘭基(Zack Greinke)主投,洛磯派出本季摘下10勝4敗,首度出征季後賽的格雷(Jon Gray)擔綱重任,一戰定生死的比賽將由誰拿下?

WNBA總冠軍賽來到最終戰,前天山貓硬是將系列賽扳成2:2平手,火花能否成功衛冕呢?

NBA熱身賽持續進行,灰狼與勇士展開2場海外熱身賽,今造訪中國深圳,8日將移師上海,勇士是第三度來到中國參加季前賽,灰狼則是首度參與,精彩好戲球迷們不要錯過囉!

MLB季後賽

08:00 國聯外卡資格賽 洛磯 vs. 響尾蛇 (FOX體育、FOX體育三台、民視)

WNBA總冠軍賽 G5

08:00 火花 vs. 山貓 (緯來體育)

NBA熱身賽

14:00 灰狼 vs. 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ELEVEN SPORTS)

日職

16:55 中日 vs. 阪神 (ELEVEN SPORTS)

17:00 日本火腿 vs. 西武 (FOX體育)

17:15 樂天 vs. 羅德 (FOX體育三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