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再輸中國WE 閃電狼創難堪三連敗

2017/10/08 16:25

輸掉這場比賽後,閃電狼以三連勝結束小組賽第一輪賽程。(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S7世界賽小組賽8日進入第四天賽程,賽前已經二連敗的閃電狼對上中國第三種子WE,比賽29分鐘閃電狼被WE蹲點慘遭收下4顆人頭、巴龍也被搶走,最終就在32分鐘落敗,在輸掉這場比賽後,閃電狼以D組三連敗結束小組賽第一輪賽程,而A組EDG同樣三連敗,若想在第二輪存有晉級機會,還得看同組別隊的臉色。

本場由WE先選,選擇藍寶(957)、古拉格斯(Condi)、加里歐(xiye)、圖奇(Mystic)與珍娜(Ben);FW則是慎(MMD)、嘉文四世(Karsa)、弗拉迪米爾(Maple)、崔絲塔娜(Betty)與塔里克(SwordArT)。(取自Twitch)

開局雙方對戰交點擺在下路,9分鐘閃電狼先是策劃一波4夾2成功收下圖奇(Mystic),但塔里克(SwordArT)也被前來支援的加里歐(xiye)收下,雙方1換1;接下來WE又二度收下塔里克,隨後成功推掉下外塔,也讓閃電狼決定換線讓小砲有更多發育機會,但WE也很快集結上路想推塔,但被閃電狼反打一波2換4攻勢。

接著在18分鐘的預示者爭奪戰由閃電狼勝出後還順利撤退,WE只能選擇吃下小龍做為交換,隨後再於中路釋放預示者成功收下中外塔,雙方也展開交火,儘管閃電狼靠著弗拉迪米爾(Maple)及嘉文四世進場開戰,但因位置不好,只打出1換1攻勢,而WE卻在上路抓到落單的慎,更靠著藍寶守線讓慎分推不順,等於自廢武功。

而29分鐘WE藉由閃電狼視野盲區蹲點成功,打出1換4攻勢隨即拿下巴龍,再靠著BUFF加乘不斷轉線收下兩座二塔後挺進高地,雙方展開交戰,由WE成功打出一波ACE後,成功在32分鐘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