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世界賽》閃電狼打出風采奪首勝 TSM想進八強得看WE臉色

2017/10/14 17:02

閃電狼終於拿下本屆世界賽首勝。(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S7世界賽小組賽今(14)日進行D組賽事,WE本日前三場賽事結束後暫時以4勝1敗暫居龍頭,而接下來的第四場由TSM對上MSF,TSM撐過MSF前期攻勢逆轉勝,但下一場對上閃電狼的比賽,MMD拿出雷尼克頓在史瓦妮幫助下打穿上路,將雪球滾起,最後早早在24分鐘拿下勝利,賽後TSM戰績為3勝3敗,得看下一場WE能否擊敗MSF,才有加賽機會,如果MSF勝出,那TSM將被淘汰。

第四場比賽由TSM對上MSF,前者選出吶兒(Hauntzer)、史瓦妮(Svenskeren)、卡莎碧雅(Bjergsen)、圖奇(Doublelift)與銳空(Biofrost);後者則是犽宿(Alphari)、嘉文四世(Maxlore)、雷茲(PowerOfEvil)、剎雅(Hans Sama)與布里茨(IgNar)。(取自Twitch)

開局布里茨(IgNar)就把卡莎碧雅(Bjergsen)閃現換掉,填補中路對線缺陷,而MSF打線十分兇狠,早早就四人集結下路收下銳空(Biofrost)取得首殺,MSF不斷靠著輔野連動抓下對方人頭,在前期打出風采;但17分鐘TSM也展開反擊在中路打出1換4攻勢,接著又在河道旁抓下布里茨,成功拿下第二條小龍,24分鐘TSM再度打出一波0換2,這兩波成功反擊順利助隊伍把巴龍收下並推倒六座防禦塔,吹起反攻號角。

而MSF雖然也在30分鐘順利抓到圖奇,卻沒有任何進一步作為,32分鐘TSM再度成功反蹲收下三顆人頭,第二條巴龍同樣拿下,TSM乘著三兵營及兩火龍優勢,最終還是在39分鐘打出0換4攻勢,取得勝利。

第五場比賽由TSM對上閃電狼,前者選出科加斯(Hauntzer)、古拉格斯(Svenskeren)、卡莎碧雅(Bjergsen)、崔絲塔娜(Doublelift)與露露(Biofrost);後者則是雷尼克頓(MMD)、史瓦妮(Karsa)、庫奇(Maple)、寇格魔(Betty)與珍娜(SwordArT)。(取自Twitch)

開局史瓦妮(Karsa)早早二度上路GANK掉科加斯(Hauntzer),給上路施加壓力,而10分鐘閃電狼下路雙人組成功避掉對方三人塔殺,但同時雷尼克頓(MMD)已經貫通上路並吃下預示者,再度把科加斯逼得只得自殺。

下路也同步開打靠著庫奇(Maple)開秀收下兩顆人頭,閃電狼打出2換3攻勢,17分鐘閃電狼又策畫一波下路4殺3塔殺成功,20分鐘就推倒對方六座防禦塔,一改前幾場劣勢,閃電狼本場打出前中期該有的風采,22分鐘順利在巴龍池旁打出1換4攻勢後穩穩吃下巴龍,隨即挺進對方高地先是秒殺崔絲塔娜後再收下卡莎碧雅,打出一波0換4攻勢,順利在24分鐘拿下勝利。

這場閃電狼打敗TSM後,也讓TSM晉級八強得看別人臉色,目前以三勝三敗暫居第三名,如果下一場WE能打過MSF,那TSM才有機會與MSF並列拚加賽,但如果MSF獲勝,那就是MSF與WE戰績相同,後兩者將加賽決定誰是分組第一,而TSM將會遭到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