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季後賽首戰贏球 史總讚老將挺身而出

2017/10/20 23:32

中信兄弟打者周思齊在7局上擊出中外野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季後挑戰賽首戰,兄弟以9:6擊敗統一獅,象隊總教練史耐德賽後表示,伍鐸表現不錯,也稱讚隊上老將周思齊挺身而出,首場比賽拿下勝利很重要。

史耐德表示,伍鐸表現很棒,年輕投手有點緊張,仍贏下比賽。他認為,比賽前半段,有關鍵安打像是周思齊等老將挺身而出,展現如何把比賽贏下來。

史耐德說,球隊打線不管年輕或是老將,他希望球員們放輕鬆享受季後賽的氛圍,首場比賽拿下勝利很重要。他指出,很多年輕的選手打季後賽,要他們做最擅長的事情就好,不要做平常沒做的事情。

單場繳出4安2打點的周思齊表示,第二局布魯斯控球不穩,自己有把握住,情蒐幫助很多,認為「小象們」壓力沒有很大,大致上還不錯。

他坦言,想到2009年剛進來兄弟的時候,當年上半季統一獅奪冠拋彩帶,那一幕讓他印象深刻,「恰恰」彭政閔就說下場要贏回來,保持一樣的態度,不管有什麼問題,不要抹滅想拿下比賽的態度。

史耐德說,拿下首戰勝利感到開心,比賽有時候會有狀況,但他對選手有信心,讓他們挺過這一關。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勝統一獅。(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