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奪全場最高21分 塞爾提克順利開胡

2017/10/21 14:35

厄文。(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早塞爾提克作客七六人,靠著厄文(Kyrie Irving)拿下21分、6籃板、4助攻的成績,帶領球隊在末節逆轉七六人,以105:92分奪下勝利,順利開胡。

兩隊在半場前數度互換領先,第3節結束時七六人還保有領先優勢,末節6分45秒塞爾提克才靠著哈福德(Al Horford)一記2分球再將分數超越,最後以102:92驚險奪勝。

賽後塞爾提克總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受訪時表示,這場比賽贏的相當艱辛,「我們有許多球員站出來,」史帝文斯接著說道,「每個球員對我們來說都非常重要,我們真的贏的非常辛苦,今天的勝利對球隊而言是一個里程碑。」

此役塞爾提克6人得分上雙,厄文奪下全場最高21分,哈佛德也繳出17分、9籃板、3助攻的成績,新秀塔圖姆(Jayson Tatum)也有15分、8籃板的亮眼表現。

七六人部分,則由瑞迪克(J.J. Redick)奪下全隊最高19分,上屆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11分、11籃板,恩比德(Joel Embiid)11分14籃板,兩人都繳出雙十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