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恰恰率兄弟上演驚奇 台灣大賽首戰擊敗桃猿

2017/10/28 20:28

彭政閔。(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台灣大賽首戰,中信兄弟靠著洋投伍鐸7局失2分好投,加上陳子豪猛打賞帶有2打點,張志豪2打點、老將彭政閔有1分打點的帶領下,兄弟終場以8:5擊敗Lamigo桃猿,系列賽戰成1:1的平手局面。

桃猿首局靠林泓育的高飛犧牲打先得1分,兄弟則在第2局展開反攻,詹子賢擊出滾地球時,桃猿三壘手林智平傳一壘時發生失誤讓對手上一壘,接著張志豪獲保送後,陳子豪敲出左外野方向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超前比分,老將陳江和再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兄弟該局攻下3分;桃猿則在3局下靠林泓育的安打追回1分。

兄弟老將彭政閔在6局上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7局上兄弟靠安打、保送攻占滿壘,桃猿王躍霖投出保送,讓兄弟擠回1分,1出局後張志豪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8局上王威晨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9局上兄弟連揮3安再添1分擴大領先。

不過桃猿在9局下反攻,1出局攻占滿壘,藍寅倫敲出清壘二壘安,但無奈分差過大,最後兄弟拿下這場勝利。

兄弟先發伍鐸7局被敲6安打,失掉2分,送出4次三振奪勝,也是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後援的吳哲源1局無失分,王鴻程1局失3分2分自責。

桃猿先發史博威主投6局,被敲5安打,失掉4分2分自責,送出5次三振;而桃猿引以為傲的牛棚此戰卻無法止血,朱俊祥沒有解決任何人、被敲1安失2分,王耀霖1局無失分,林柏佑1局失1分,林國裕面對3人都沒解決失1分,鄭承浩1局無失分。

兄弟全場敲出13支安打,陳子豪3安2打點,張志豪1安2打點,彭政閔、陳江和、王威晨各有2安1打點,周思齊1安1打點;桃猿全場有7安打,林泓育1安2打點,藍寅倫3安3打點,王柏融4打數1安打。

桃猿在例行賽120戰橫掃78勝,戰績不僅海放其他三隊,更打破中職最多勝紀錄,這也讓球隊在台灣大賽中先取得1勝的優勢。但此戰桃猿輸球後,雙方在系列賽戰成1:1的平手局面。

陳子豪敲出2分打點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彭政閔觸擊推進隊友。(記者林正堃攝)

陳江和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伍鐸。(記者林正堃攝)

史博威。(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總冠軍戰首役,吸引近2萬名球迷進場。(記者林正堃攝)

總冠軍戰首役,吸引近2萬名球迷進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