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樋口久子三菱電機女子高球賽最後回合因颱風取消 永井花奈奪生涯首勝

2017/10/29 18:03

永井花奈在颱風天贏得生涯首勝。(取自日本LPGA官網)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日本LPGA巡迴賽史無前例連續兩個週日,都因為颱風影響取消最後1回合賽事。今天的樋口久子三菱電機女子高球賽打不成,領先者永井花奈不戰而勝,在颱風天贏得生涯首勝。

這是日本LPGA自1988年設立巡迴賽制度之後,首次出現連續兩週都因為颱風無法打完最後1回合賽事。依照賽事規定,晉級決賽選手以兩回合桿排定名次,她們的獎金只發給75%。

前兩回合總計137桿的永井花奈,以1桿之差贏得冠軍,畑岡奈紗、穴井詩和南韓裴希卿並列第2名。

台灣女將姚宣榆以總計143桿並列19名。劉依貞146桿並列50名。

無獨有偶地,日本男子巡迴賽Mynavi ABC錦標賽,同樣因為颱風影響無法進行最後1回合決戰,日本選手小鯛竜也以3回合計203桿,1桿之差險勝3名對手,獲得這場比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