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為承諾留宜蘭 高國豪學弟林哲霆今率宜中重返12強

2017/11/11 12:51

宜蘭高中擊敗光復高中晉級12強複賽。(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16強預賽今日進行最終日賽事,上屆無緣挺進12強複賽的宜蘭高中,靠著本季轉打控球後衛的林哲霆貢獻19分、5助攻,隊友林泊霆投進4顆三分球,挹注15分,以82:71擊敗上屆12強光復高中,重返複賽之林。

宜中前兩場不敵松山高中、東泰高中後,原擔心會影響軍心,不過,教練林德齊透露,「球員信心不足是最大原因,但這批孩子都十分努力,希望未來大家能繼續發揮應有潛能。」

宜蘭高中林哲霆。(記者黃耀徵攝)

從高一就被登錄的林哲霆來自宜蘭復興國中是高國豪的學弟,國三在JHBL也有不錯表現,多達4間台北名校向他招手,但他與國中即為好友的廖哲敬已經許下要續留在宜蘭打拚,如今總算幫助宜中重返12強,他說:「這一切都很值得,與大家一起拚下來的感覺真的很爽。」

不過,談到學長高國豪,同樣也是左撇子的林哲霆笑說,「我跟學長比的話真的差太多了,他打球真的太殺了。」

本屆HBL男子組12強陸續出爐,晉級隊伍分別為松山、東泰、南山高中、南湖高中、東山高中、高苑工商、能仁家商、泰山高中、青年高中及宜中。

宜蘭高中擊敗光復高中晉級12強複賽。(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