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西蒙斯表現高水準 柯瑞盛讚

2017/11/12 17:28

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早勇士在主場以135:114大勝七六人,不過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在受訪時表示,對七六人兩名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與西蒙斯(Ben Simmons)的表現印象深刻。

「今晚恩比德和西蒙斯打出了非常高水準的表現,」柯瑞接著表示,七六人的球員都非常有實力,「如果他們都非常健康,絕對會是聯盟中優秀的隊伍。」

柯瑞:「七六人的球員都很年輕,往後在場上的表現一定能讓人印象深刻。球員們也非常堅強,未來勢必會成為聯盟中非常好的教材。」

今日勇士靠著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K.湯普森(Klay Thompson)合砍74分;兩隊在本月19日早上8:30將於七六人主場再度碰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