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隊後連拿兩勝 布雷德索「一切會更好」

2017/11/13 14: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發推表示「不想留在這裡」的前太陽後衛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在被交易到公鹿後已經幫助球隊拿下二連勝,而布雷德索在受訪時透露,他以為他能表現得更好。

布雷德索說:「這並不是我所期待的,當然,關於贏球這方面我的確是想過,我只是以為我能打得更好。我之前認為三周沒打球了,打背靠背的比賽會輕鬆一些,但事實證明每場比賽都有屬於它的挑戰,因此勝利需要大家的努力,而這幾場我們也的確做到了。」

而公鹿主帥奇德(Jason Kidd)則說他會多搭配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與布雷德索做為後場組合,對此布雷德索表示:「一切都會變好,我已經一陣子沒有打球了,因此我仍然嘗試著找回節奏,但是隨著賽季繼續,我們會更知道彼此的喜好,和我們喜歡在什麼位置拿到球。」

布雷德索。﹝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