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黃蜂全能前鋒復原良好 有望週四回歸賽場

2017/11/14 12:17

巴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為左手韌帶的撕裂傷,黃蜂隊當家前鋒巴頓(Nicolas Batum)本季還沒有上過場。而根據外電報導,他現在已經可以參加5對5的隊內訓練,而若傷勢復原正常,他將於週四對陣騎士的比賽中上場。

隊友M.威廉斯(Marvin Williams)受訪時表示,巴頓看起來狀況相當的好:「大家看到他穿著制服時臉上都掛著笑。而他的傳球依然犀利,好幾次我甚至沒想到他能從那種角度看到空檔的我們。」

上賽季場均15.1分5.9助攻6.2籃板的巴頓,是黃蜂轉移球權時的重要角色,他也是主控「天行者」沃克(Kemba Walker)以外重要的進攻發動機。而談到新同學「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巴頓說:「我跟其他人都打了2年的球了,但我只跟豪爾德打了半場熱身賽,因此我會試著努力瞭解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