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爬大樹摔重傷 建仔前教頭幸運逃過死劫

2017/11/14 20: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最近經歷生死關卡,大約在一週前,他從樹上摔下造成骨盆破裂,他特別在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此事。

記者會中尤斯特表示,在手術結束後,外科醫生進來告訴他:「你不知道你有多幸運,以我們過去的經驗來看,這種傷勢有高達25%到30%的機率死亡,當時你躺在手術台上,我們一度無法止血,差點以為我們就要失去你了。」

這起意外要回到11月4日,當時尤斯特到喬治亞州的梅里韋瑟郡打獵,摔傷前他人正在檢查安裝的繩索是否穩固。

尤斯特說,「當時我想將繩索勾在樹上,就在我把繩索伸到到樹上時,我就跌了下去,結果造成嚴重的骨盆骨折,我還能活著真是太幸運了。」尤斯特昨天才出院,除骨盆嚴重骨折外還斷了4根肋骨。

尤斯特指出,若當時身上沒有手機,可能就已經回天乏術了,他說:「當時附近根本沒有人,不會有人發現我,若沒有手機,我當晚就死了。」

當天尤斯特摔傷後透過電話與老婆連繫,最後他的兒子出動直升機,只花20分鐘就找到他,隨後將他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而據醫院表示,尤斯特至少得靠輪椅輔助活動2個月,是否能趕在明年春訓前復原仍是未知數。

皇家總教練尤斯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