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度最佳教頭 雙城莫里托、響尾蛇羅夫洛獲選

2017/11/15 09:31

莫里托(左)與羅夫洛(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MLB公布兩聯盟最佳教練獎得主,美聯部分是由雙城莫里托(Paul Molitor)拿下,而國聯則是由響尾蛇羅夫洛(Torey Lovullo)奪得。

雙城今年達成聯盟史上第一支,從單季100敗的球隊隔年卻打進季後賽的紀錄,莫里托在票選的年度最佳教練中,拿下18張第一名的票,以112分拿下最佳教練,第二名則是印地安人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拿下11張第一名票,以90分飲恨,第三名是本季冠軍太空人教頭辛奇(A.J. Hinch)拿下1張第一名票,總分56分。

現年52歲的響尾蛇總教頭羅夫洛,今年是他第一年在大聯盟執教完整球季,他在去年響尾蛇戰績69勝93敗時接掌兵符,帶領響尾蛇今年大翻身以93勝69敗稱霸國聯外卡。

羅夫洛在美國棒球作家協會票選中拿下18張第一名的票,以111分獲選,第二名則是道奇羅伯斯Dave Roberts),拿下5張第一名票,以55分落敗,第三名則是洛磯教頭布雷克,拿下3張第一名票,總分4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